暮寒

前几天(一周前?!和闺蜜一起去看了《 五十度灰 》的第三部《五十度飞》— 《Fifty Shades Freed》
仔细一想当初我和(同一个)闺蜜一起略微尴尬➕忐忑的看了人生第一部R15的电影,《五十度灰》 被安娜小甜心俘虏了,于是出第二部《五十度黑》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相约去了电影院。在看完第二部时就得知第三部的上映时间于是便与闺蜜早早约好要一起看。
前言完结
《Fifty Shades Grey》的第三弹《Fifty Shades Freed》
- 开场非常轻松加大把狗粮,其实整部电影狗粮无处不在。
- 但看过这小说的朋友们都知道第三部其实发生了很多,所以导演要在一部电影的时间内把梗和糖全部表现出来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对观众来说剧情略显紧凑,常常上一秒还在为总裁的苏言苏语内心尖叫,下一秒就有点小小的跳戏。
- 但总体来说好看! 想想自已又从一个系列电影里毕业了,也是忧伤和轻松的!

评论(2)

热度(5)